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算是推文?

入了三个在lofter冷得突破天际的坑,快饿死了。

1.无限恐怖

这个看了剧透才看正文,但是丝毫不影响作品的精彩,神作无疑,但是烂!尾!了!准确来说是24k钛合金龙头+24k钛合金龙身+史莱姆的尾巴,给我的感觉不像是正常结局更像是强行腰斩(摊手)。虽说有后续但我不准备补了,总感觉后续没法让我满意……尤其在听说复制体楚轩变成女人之后……总之推荐。

2.惊悚乐园

觉哥赛高。贴吧里有位大神说得好,惊悚乐园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封不觉这个人物,封不觉是这部作品的灵魂。同样是不惧剧透的神作,智斗简直是觉哥对读者的智商碾压,太tm烧脑了(原谅我用脏话表达我现在的心情),觉哥你真不愧是继承了你爹鬼一般的智商和情商还发扬光大的神一般的角色啊……一刷为了看剧情走向极其不认真,导致很多地方压根没看懂,二刷正在进行中。总之强推。

3.贩罪

这一部,我只能说,太tm棒了(脏话理由同上)。如果说上面两部是不惧剧透,这一部是剧透没有任何卵用,因为只看百度百科没有任何意义,就像是吃苹果只吃苹果皮没有任何意义一样。小说内容不符合主流思想,有些内容不明觉厉,感觉有几段可以当做哲学研究课题。这部评价不高,但是我心目中的神作。我真的超~级~喜欢顾问,真的,绝对不是因为他是个恶趣味高智商时而弱智得跟个小屁孩一样呢……强推,强推,强推。




无限恐怖里最喜欢的是楚轩楚大校,惊悚乐园依然是觉哥没跑了,贩罪里,显然顾问。这几个人在某种意义上蛮像的,尤其是顾问和觉哥,单纯从设定上讲顾问是觉哥的爹(扶额)……高智商,疯子,爱玩人,沉迷屎尿梗,喜欢上女孩后智商变低,可以的,不愧是父子(扶额)

下一步准备看鬼喊捉鬼。三天两觉已然成为我最喜欢的网文作家。而且我觉得,这货八成不正常。

ps:突然发现我深深喜欢的角色一般具备一下几个特征。一,智商高,一出手就玩弄他人于股掌,基本在他的世界里可以吊打绝大多数甚至全部人;二,拉仇恨力max,群嘲已经out了,无差别地图炮才是王道;三,神经病、疯子,或者有某种怪癖,反正不能算正常人。觉哥、顾问,这俩全然是反人类的疯子;楚大校,这位显然更不是正常人。

至于叶神……居然是个正常人啊,奇迹(鼓掌)

pss:为什么不更文?因为我最近很忙啊(正色)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