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全职×因与聿】猜猜他们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魔性)

·无cp,欢乐逗比向。本来准备写成短篇,但是由于设定上bug太多所以放弃,改写段子了_(:3」∠ )_

·第一次写段子……真失败_(:3」∠ )_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写正剧吧_(:3」∠ )_

·魔性段子,放飞自我,可以把这篇当成一个有毒的安利_(:3」∠ )_


>>

#1 所谓无口的初相见

小聿:……少荻聿。

小周:……周泽楷。(转身翻找,拿出一盒布丁)见面礼。

小聿(双眼放光,接过布丁打开包装毫不在意地吃起来):……

小周(不知道做什么只好盯着对方):……

小聿(吃ing而且很开心):……

小周(盯ing):……

小聿(眼巴巴地看向对方):……没有了。

小周:……(默默去拿)

阿因(哭笑不得):小聿你今天的份已经超标了!小周哥你不要这么宠他!

叶修:我好像看到了满屏的省略号啊,壮观【烟



#2 撞人设的场合(1)

黎子泓,中分,脾气好,擅长打电玩,工作标兵,人妻属性,一个字,苏。

喻文州,中分,脾气好,擅长打荣耀,工作模范(都队长了还不模范?),(也许)有人妻属性,一个字,苏。

喻文州:黎检,好像我们撞人设了呢。

黎子泓:……还是有区别的。

喻文州:?

黎子泓:(指指严司)我的朋友是个神经病,(指指黄少天)而你的是个话唠。

喻文州:……(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3 撞人设的场合(2)

杨德丞:投喂一个麻烦的小鬼真的很费心力,尤其他不仅厌食,还挑食,只好换着花样让他吃东西……

苏沐橙:有吗?(想想)我觉得还好吧,像投喂仓鼠一样,真的好萌啊w

东风/莫凡:(同时打喷嚏)……有不好的感觉




#4 脑子是个好东西

众所周知,严司是个跳脱的地球人,他的脑回路八成接错了,以至于正常人完全不想知道他到底想做什么,是传说中比校园怪谈还要可怕的男人。不过大家懒得管,就让他这么发神经吧,实在忍不了让黎子泓来抓他就好喽?

众所周知,包子是个跳脱的外星人,他也许没有脑回路这种东西,以至于大家放弃了一切治疗,陪他一起疯魔。理解不了包子?没关系,能完全理解包子的八成还没出生呢【拍肩

有一天包子和严司碰上了?

……地球要毁灭了【抖

不,还是有救的【严肃。你需要一个叶修和一个黎子泓。




#5 不幸啊不幸

张佳乐:……我的不幸已经是联盟公认了。

(以下省略若干对张佳乐同学不幸的描述)

张佳乐:心好累,感觉这部小说对我不好(T▽T)

阿因(同情的目光):张大哥你好不容易啊,相比之下我的经历要好的多了。

张佳乐:诶?虞同学你也很不幸吗?

阿因:比不上张大哥,我也只是常常出门撞阿飘罢了,已经习惯了。

张佳乐:撞、撞阿飘?

路过的严司:被围殴的同学你今天怎么平安无事?没有被阿飘搞得头破血流真是幸运啊。

阿因:(哭)……严大哥你能说点好听的吗?

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幸运啊,感谢上苍(T▽T))




#6 游戏宅的场合?

如果让黎子泓和叶修一起玩游戏?

……那就等着这两个人饿/困死在游戏前吧【冷漠。





#7 神棍的场合?

王杰希:……原来在你们心目中我是个神棍吗?

叶修:老王你有一种世外高人的风范啊【拍肩

一太:我是神棍吗?(笑)

阿因:不没什么……

不怕死的严司:一太同学你明明就是编剧(作者)化身嘛。

严司,卒。






#8 女生的场合?

阿因:我们这部作品里女生真的很少啊……

叶修:我们也不多啊【烟

阿因:出场最频繁的是一个死女人和一个女王级别的……

叶修:啊?(想起楚云秀)我们这里也有一个女王

阿因:不……我们这里的可以一个人无伤打十个小混混,是道上很有名的大姐头……

叶修:……你们那到底是怎样的世界啊……

小聿:(拉拉阿因的衣角)

阿因:……小海我错了!(哭)手下留情!







#9 主角的场合?

阿因:完全找不到共同点啊……

叶修:是啊【烟

严司:完全无法想象被围殴的同学没下限的模样呢。

苏沐橙:我觉得叶修一直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东风(不耐烦):你们不是都有弟弟吗?

叶修(看看小聿再看看叶秋):也完全不像吧。笨蛋弟弟哪有这么聪明。

叶秋:混账哥哥你说谁蠢啊??

叶修:没有没有你听错了【烟

小聿(拉衣角):想吃布丁……

阿因:好啊,回家路上去点心屋吃到饱吧。

严司:两个笨蛋哥哥啊~

>>Fin.

……完全不萌啊(T▽T)

不过正文很萌的!同学们吃我安利!(*๓´╰╯`๓)♡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