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大概是一个……印量调查?

出本提上日程计划啦,目前正在四方联络ing

 

内容的话应该就是我出过的喻叶短篇+一篇叶修中心的短篇,大概在5w字左右,总之都是旧文啦,印出来主要目的大概是自己纪念一下+10月底拿到全职展子上换粮emmmmmm……

 

所以就是个小料本啦!有人想要吗?没人要的话我应该就少印几本自嗨+送亲友啦

 

顺便感谢以音音和南笙爹对本铈子的大力支持!!!我要大力地吹她们!!!

暗搓搓艾特一下帮我写G的南笙爹 @Schat_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