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all叶】含泪产糖的日子(欢乐逗比向)(1)

·群里赌骰输了,被按着头要求产糖……后妈表示生无可恋,谨以此文题目表示我现在的心情【躺

·4发全130练出4把2星破枪的我已经是黑煤炭了【躺。这破游戏。

·all得不明显,但它确实是all叶

·一时兴起,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想看后续的妹子们给我留个言呗QAQ

·也许ooc飞起

 

 

All叶·含泪产糖的每一天

 

 

 

01.

沐雨橙风:来赌骰吗?@全体成员

 

叶修瞅了一眼炸了一样的群消息,扯下一边耳机朝客厅喊:“沐橙你还来?上次欠的还完了?”

 

他一边心不在焉地点开网页一边在应付群里怂恿他赌骰的一干无良人士,尤其是黄某某,不要脸地开小窗刷屏,一排排红色大字“老叶来赌骰”看得闹心,叶修怒换初号字,大大的一句“黄少天你来姨妈了?”霸占整个屏幕,特别赏心悦目。

 

苏沐橙在客厅应了他一声,然后趿拉着拖鞋啪塔啪塔地跑进来,一脸严肃地说:“我要攒人品。”严肃秒变幽怨,苏沐橙瘪着嘴又说,“我几天扔了四次130结果出了四次2星垃圾手枪,再这样下去我就不是非洲人了,我是黑煤炭。”

 

她拽拽叶修的袖子,眼睛闪闪发亮,“来玩来玩!”

 

叶修想想自己欠的稿,一秒答应下来。

 

【系统提示】:玩家‘叶修’发动技能‘无视’:有稿子?哪里哪里?我看不到~

 

……叶修大大,还记得被主催轰炸的恐怖吧?

 

群里现在一片欢乐,连张新杰这种不下水的都被同社团的张佳乐怂恿着扔了个4,更别提那几个爱闹的了,一连串的543465简直晃瞎叶修的眼。他锲而不舍地翻记录扫了一遍,愣是没有看见1和2.

 

叶修:妈蛋一群欧洲人亚洲人。

 

他戳开魔法表情,轻点了那个万恶的骰子。放大的骰子磕了药一样在屏幕上转,在众人屏息凝神地肃穆注视下,它,停到了一。

 

它,停到了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挫爆了!!!!张佳乐还扔了个3嘞!!![滑稽][滑稽][滑稽][滑稽]

 

百花缭乱:靠,什么叫我还扔了个3!老叶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啊,愿赌服输愿赌服输!

 

窥屏的苏沐橙完全没有队友爱地笑个不停,笑得手机都要掉了。叶修啧了一声。

 

君莫笑:你以为都像你一样赖账?欠我的点文呢?

 

张佳乐一秒怂。

 

百花缭乱:君莫笑大大我错了,再宽限我一个月。

 

海无量:没骨气[嫌弃]

 

风城烟雨:看了一圈,是周泽楷最大吧。点文走起。

 

夜雨声烦:走起走起!![狂笑]周泽楷别手下留情啊[狂笑][狂笑]

 

索克萨尔:我也想点前辈的文呢,可惜差一点。

 

叶修看了一眼,喻文州扔了个5。他回了一句:哟文州你想点啥?

 

索克萨尔:想看前辈发糖[微笑]

 

这句话一出,群里再次炸了。连潜水的都被炸出来,死命刷着希望叶修发糖的心情。尤其是黄少天,这个人在自家社长的消息下满满刷了三行“真相真相真相”,还附带乱七八糟表情和少说十几个感叹号,可谓天女散花,活像“要你命3000”。

 

君莫笑:生无可恋.jpg

 

石不转:确实,想看叶修写he的功力。

 

君莫笑:新杰你个画手来凑什么热闹。你们霸图不是要出本?都在刷qq不去干活?

 

石不转:一天空闲还是有的。

 

无浪:这么一说,的确没有见过叶修前辈的甜文啊。是删掉了吗?

 

叶修刚想回一句是啊,那边厢王杰希大爆手速回了一句。

 

王不留行:你把那家伙想的太甜了。

 

底下跟了一群拍桌笑。叶修看着那一群唯恐天下不乱、把楼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的家伙,一脸黑线地召唤正主。

 

君莫笑:我说你们今天是怎么了,集体发疯?小周别理他们,来点文@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玲珑蛊》番外

 

一枪穿云:日常向

 

君莫笑:还是小周好啊,瞧瞧你们这群人,啧啧[嫌弃]

 

一枪穿云:砂糖

 

君莫笑:……

 

君莫笑:小周我白夸你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哈哈哈哈引起公愤了我看你这次怎么躲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百花缭乱:老叶你公报私仇[哆啦A梦吃惊]

 

“百花缭乱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君莫笑:我看谁再乱说话[冷漠]

 

大漠孤烟:幼稚

 

大漠孤烟:去写你的点文

 

君莫笑:……老韩咱们之间没有爱了

 

又是一阵对叶修发小甜饼的殷切盼望,雷霆那个小写手还在群里刷了一串“有生之年”,一时间群里追忆往昔遥想未来,排着队要求叶修这周内就把小甜饼产出来。

 

叶修眼神死地回了句“我记住你们了,给我等着”,爆手速屏蔽了群消息。他虚脱一般地靠在椅背上,转了转头,悲哀地发现苏沐橙兴致勃勃地摆弄着手机,连意思意思同情一下的表情都没有。

 

没有爱了,这个世界没有爱了。

 

神啊,你为什么抛弃我TAT

 

“哐当”一声游戏音效,苏沐橙沉默,脸黑的像某个远在千里之外的钱包脸。

 

叶修问:“咋了?”

 

苏沐橙沉默地将手机屏幕转向他,屏幕上一个看起来长得不错的粉毛妹子摆了个看起来难度颇高的pose。叶修莫名其妙地把视线移回苏沐橙脸上,苏沐橙一脸悲愤地解释:“我又出了一把2星破手枪!”

 

她愤愤控诉:“这破游戏吃枣药丸!”

 

叶修无语;“那你别玩不就行了。”

 

苏沐橙很委屈:“可是我想集齐图鉴啊。”

 

叶修更加无语:“那怎么办?”

 

苏沐橙看了他几眼,把手机塞到他手里:“来,你帮我出一把。”

 

“我?”叶修有点好笑,“我刚才扔了个一。”不过苏沐橙这么坚持,他也不好意思拂了苏沐橙的意,一边听着苏沐橙的说明,皱了皱眉。

 

“为什么全是130啊。”

 

“据说130能出5星枪嘛。”

 

“你听网上的人乱说。”叶修说着,手已经开始调整数值,“多扔点说不定出好的。”他自顾自地把所有数值调成250,很随便地点了“开始制造”。

 

闪瞎眼的特效过后,苏沐橙急慌慌地凑近一看,所需时间3:30:00

 

“……”苏沐橙无言,扔了个快速制造契约。又是一阵闪瞎眼的特效,出来的是一个戴着红帽子的白发萝莉,手里端着一把看起来就很高级的冲锋枪,华丽的洋装和软萌的笑容,配上下方台词“虽然个头有点小,可我会帮上忙的!”,简直萌的心化。

 

苏沐橙再一瞅,旁边明晃晃4颗星星。

 

“……4星冲锋枪,”苏沐橙拍拍叶修的肩膀,“可以的,以后如果我要赌枪就来找你。”他欢呼一声跳进沙发,抱着手机一顿猛戳。

 

“秀秀我赌出4星枪啦!”她朝着手机欢乐地喊。

 

所以说,在某叶姓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这个屋顶下郁卒要死的人从两个变成了一个,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D

 

 

 

02.

 

在这个圈子里,圈名君莫笑的叶修是个空前不知道绝没绝后的大人物。作为荣耀文学网的顶梁柱之一,君大大以其清奇的画风独树一帜,堪称报社者的深夜福利(??)。曾经有围观群众表示:君莫笑的作品绝、对、不能追。据统计,发布该言论的人短短几分钟内收获上百赞,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君莫笑做为一个写手是得失败到什么程度。

 

然而围观的霸图粉呵呵一笑,并拿出电话快速拨号:喂,哟哟零,那群叶粉又集体发癫痫了。

 

不,不止叶粉,还有被君莫笑大大爆高的点击量忽悠进来的小萌新呢诸位ww我们叶粉谨代表关爱读者拒绝刀片协会欢迎你进入这个和~谐~欢~乐~的大家庭ww加入后天天有玻璃渣吃哦ww绝对管饱哦ww

 

所以说,难怪曾经有个大大在YY联谊时感慨:叶粉都tm是抖M。

 

没错,君莫笑大大此人,他奇就奇自打入圈以来,就从来没有写过哪怕一篇和“甜”有那么一微米关系的文。照理说大家看文图个乐呵,小虐可以怡情,大虐这不作死吗??诶,偏偏这人就跟坐了火箭一般红起来了,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抱着“这人准tm刷粉了”的心情戳进主页一看——

 

……下一章在哪?我的鼠标已经饥渴难耐了!!

 

曾经有人发帖试图证明君莫笑是专业作家,从对全局和细节的把握都是巅峰级别、有一些小的伏笔埋得妙到毫巅,分析到到文笔在一众大神中也是出类拔萃。一大堆乱七八糟对于“君莫笑是职业作家”的考据过后,此人意味深长地感叹,难怪君莫笑的死忠粉这么多。

 

底下是一排排洋溢着血泪的回复:不然你以为我们为什么都像个M一样天天生吞玻璃渣!!

 

……君莫笑到现在都没被套麻袋真是个奇迹。

 

写虐的大手不是没有,可是能把虐贯彻得这么坚决这么彻底,而且偏偏还写的精妙无比的大大,自荣耀建站以来还真就君莫笑一个。因此,类似“君莫笑今天产糖了吗?”“孙儿,等君莫笑产糖之后给你爷爷烧过来”这种让人一整个懵逼的评论在君莫笑的评论区下每每泛滥成灾,更有甚者在贴吧里建了栋楼,表示尝试一下在君莫笑更甜文之前这栋(水)楼能不能建到一万层。

 

至于楼里的内容……血泪斑斑,哀嚎遍野,不提也罢。

 

其实,“君莫笑为什么不写甜文”这个霸占荣耀十大不解之谜榜首的谜团,真相其实很简单。说了你也许不信,叶修这个人,他其实,不会写甜文。

 

君莫笑大大曾慷慨激昂地发微博表示:妈个鸡谁想天天被虐啊?啊?要不是我不会写,哥早就是甜文大手了好吗?

 

底下评论一半齐刷刷地表示“大大你以为我读书少就能骗到我了?[冷笑.jpg]”,另一半艾特各路同人聚聚嘶声力竭地表示:官方说他想产糖!聚聚们,求别发刀片了!!还有少数几个画风清奇的迷之人物暗搓搓地艾特荣耀的其他大神们,表示:君大大要和你们抢地盘啦,快拉回去再教育[滑稽.jpg]

 

最后,在演变为一场盛大的微博闹剧之前,我们的始作俑者灰头土脸地删了微博,然后当夜放出了7000+的超长更新,其玻璃渣含量之大,大概相当于三个夜雨声烦话唠量的总和。

 

叶粉:手黄再。没有爱了。

 

叶修:手黄再。这年头说真话都没人信。

 

而现在,叶修大大正面领着自离家出走后的最大难题——

 

如何,写一篇砂糖文。

 

>>TBC(??)

评论(17)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