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那种“知我莫如你”的感情。我无条件相信你,我们的感情无人能撼动,因为你懂我。

我是特别容易真情实感的人……其实仔细想想,这两天沉迷剑三也不是因为喜欢室友安利的主播,是因为我喜欢他们之间那种特别纯粹的兄弟情……真的希望天下所有的好朋友都不要分开。我很黑,而且仿佛自带诅咒光环,凡是我关注的人都要走一波下坡路。我很迷信的,所以我真的不敢太关注他们,我害怕我的霉运让他们铩羽而归,但是他们真的好好啊,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少年。

不敢许愿,我怕我说的话都成了毒奶,如果我还有欧气这种东西的话,请给他们,他们比我更需要这个东西。

其实我心头白月光的cp是伞修和叶橙。他们是全职一本书里唯一给了我这种感觉的。这次叶神生贺不出意外写伞修兄弟向了,我不太想写cp向伞修,理由我也说不清,大概是觉得用cp来定义他们太肤浅了。

睡前bb,随缘删。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