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越来越多在自己首页看到R18,以及各种play啥的。

其实没什么,都蛮正常的,各有所爱嘛。

就是我自己有点烦。我能理解其他人喜欢,也觉得这样很正常,但是我个人是非常反感各种play的,特别特别反感,完全不能看的那种。

但是又知道这些其实挺正常的,我也很理解,没什么问题。

然后就觉得是不是自己有点怪。看到群里开车讨论的时候一般就直接退出,慢慢就觉得自己和别人聊不来了。

也是很怪。都说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回想一下用这句话的语境,发觉这句话其实略带贬义的。我现在也许就是那个“什么人”。

看个同人都能突然感觉自己老了,也是没谁。

这周六更名著推荐2.0,周日去找导师讨论本基,祝自己成功。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