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阴阳师】关于某个非洲寮的二三事

·关于我家扛把子的脑洞,性格有私设(我家的樱花绝对是腹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的)

·顺手一发,随便看看就好

· @Schat_ 三个女人一台戏

 

阴阳师·关于某个非洲寮的二三事

 

 

 

>> 

 

01.   关于御魂

 

“姑姑先借你衣服用一下,等打完探索就还给你哦~”

 

姑获鸟:所以说,阿妈扒我衣服是想干什么……

 

嗖——嗖——嗖——

 

樱花妖:我记得她说过想要锻炼新人,会不会是拿去借给新人用了?(喝茶)

 

嗖——嗖——

 

姑获鸟:诶,有意思了,我怎么不记得有谁能用我的衣服呢。(抖抖抖)

 

嗖——

 

樱花妖:我也不记得呢,阿妈有她自己的考虑吧。(喝水)突然暖和起来了呢。

 

姑获鸟:……雪女你从我房间里出去可以吗?别靠近我很冷诶!还有樱花,你用着我的茶壶和杯子就不能帮我倒一杯热水吗???

 

樱花妖:冬天对于干活这种事总是很怠惰呢(喝茶)。

 

雪女:有羽毛也会怕冷啊,不愧是咕咕鸡。

 

姑获鸟:……飒!

 

 

 

“话说,”吸血姬吊着眼睛说,“这是女装吧。没想到冥界的引路人居然有这样的癖好啊,真是大开眼界。”

 

“……你以为我很想吗???”

 

据说那天鬼使黑的暴击率提升了不少,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02.   关于称呼

 

 

·雪女的场合

 

姑获鸟:雪女。

 

樱花妖:是叫小雪呢,感觉会亲切一点。

 

座敷童子:雪姐吧。

 

山兔:雪姐姐啦雪姐姐,不过阿妈从来不这样叫呢,沮丧qwq。

 

雪女:阿妈怎么会说“雪姐姐”这种称呼……

 

姑获鸟:说起来,阿妈的话,果然是“那个”吧。

 

樱花妖:是“那个”呢。

 

座敷童子:啊……突然觉得头好痛我先去休息了……

 

姑获鸟:突然从犄角旮旯里跳出来然后一把抱住雪女,然后大喊“雪女真是我的亲闺女,我爱死你了~”什么的,要么就是“雪女大宝贝让对面感受全场罚站的恐怖吧哈哈哈哈哈!!!”什么的……

 

樱花妖:小雪还会脸红呢,真可爱w

 

雪女(///):……给我住嘴!

 

 

·樱花妖的场合

 

姑获鸟:樱花吧

 

雪女:樱花。

 

座敷童子:樱花姐

 

山兔:樱花姐啊

 

(感觉意外地普通……)

 

姑获鸟:那你还要怎么特别啊汗……

 

雪女:寮花?

 

姑获鸟:……你别提这个,你一提我就想笑……

 

雪女:阿妈不是特别自豪这个称呼吗,觉得自己特别厉害

 

姑获鸟:你等等,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

 

樱花妖:……

 

樱花妖:看来今天晚上有人要饿肚子了呢(笑)

 

据说当晚寮里式神目击到有两个影子被罚跪搓衣板,隔天御魂同队的座敷童子表示真是人间惨剧。

 

座敷童子:打本奶妈不加血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论不要招惹奶妈和掌勺的重要性)

 

 

·姑获鸟的场合

 

雪女:咕咕鸡。

 

姑获鸟:雪女你是不是想打架(亮伞)。

 

樱花妖:姑姑吧,大家都这么叫呢。

 

座敷童子:我也是叫姑姑,山兔也一样。

 

(这次居然没有什么奇怪的昵称?)

 

座敷童子:没有吧,大家都很尊重姑姑的。

 

雪女:阿妈……

 

座敷童子:……求你不要再提她了。

 

 

 

03.   关于带狗粮

 

(寮里第一个带崽队长是谁?)

 

姑获鸟:是我。小时候的大家都很可爱呢~

 

樱花妖:因为姑姑很喜欢小孩子呢,而且她的攻击又强,所以带孩子的重担就交给她了。不过一直带孩子果然很累呢。

 

姑获鸟:所以后来我就被换下来了。(不爽)

 

雪女:第二任是我。说实话我很好奇为什么会让我带孩子……我看起来很像和蔼可亲的大姐姐吗??

 

樱花妖:小雪只是看起来有点冷,意外地是个特别容易害羞的孩子呢w

 

雪女:诶?!(///)

 

姑获鸟:有时候这家伙还真是好懂……不过这家伙和隔壁的发展方向不一样,走的是暴力输出流,其实伤害还是够的。而且是群攻,比较有效率——虽然没我有效率就是了。(不爽)

 

樱花妖:两个人都很厉害呢。我想想,接下来应该是……

 

姑获鸟:是鬼使黑吧?

 

雪女:鬼使黑。他穿着咕咕鸡的衣服就去带新人了,真是没用啊咕咕鸡。

 

姑获鸟:结果被人嘲笑女装癖的那次吗……等等,这是我的错吗雪女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话说只有樱花没有带过狗粮吗?)

 

姑获鸟:樱花啊……

 

雪女:……

 

【某次觉醒。

 

樱花:嘿!

 

麒麟:-500血】

 

沉默

 

姑获鸟&雪女:还是算了吧……

 

樱花:恩?(迷茫)

>>Fin。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