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亲爱的们新年快乐!

各位新年快乐!
@Noglues  NN我亲爱的cp~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比心
@藕溪 片帆ε٩(๑> ₃ <)7з以后也要一直一直做心友!
@清茗子_缘更更更——  @Schat_让我忙完这一波  亲爱的损友们,新的一年也要互相督促着填坑~【bu南笙让我们在学习(xianyu)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吧……
@岚沫玖狐  @source  @鸢尾开时  @沐风里  @风玹  @韩文清在我床上跳极乐净土  @Xerxes Break  @soot烟  @咸鱼树   @爱吃辣的猫 ……(太多了艾特不完……)
感谢2016年遇到了你们w如果没有遇见你们的话,也许我还是个老老老透明,过着每天吃粮每天咸鱼的日子吧,没有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一个人默默地萌着男神和cp吧
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另外默默地 @Ne3s23p4的一个小目标 ,谢谢大大对我的帮助w很感谢大大【鞠躬
弱弱地@三日月千織 ……谢谢大大带着我入了日推坑和因与聿的坑,大大所有的文我都很喜欢,大大你是我的女神ww

感谢你们【比心
铈子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评论(1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