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all叶】含泪产糖的日子(欢乐逗比向)(5)(完结)

·从来没上过论坛的蠢lo表示……不会写QwQ有错误请务必指出

·一篇1w+的文章我居然同时尝试了qq聊天体、微博体、论坛体三种格式……醉了

·这章应该不存在ooc的问题吧……

·看起来很长,其实一点都不长,那是特技(?)

 

 

all叶·含泪产糖的日子

 

>>

06.

 

荣耀文学网>日常区>灌水专区

 

【闲聊】有谁看到前几天夜雨声烦大大发的微博了?

 

1L  楼主

 

就那条号称君莫笑大大要发糖的微博,到底是不是真的啊??[黑人问号脸.jpg]

 

2L  

 

你猜?好吧,我猜是假的,夜雨不是已经辟过谣了嘛,说是开玩笑。

 

3L  

 

谁知道,这群写文的不好好填坑整天想着闹个大新闻-_-|||也是醉

 

4L  

 

楼上怎么说话呢,别引战。不过讲真,与其期待君莫笑的糖不如期待柯南完结:-O作为一个从却邪入了君莫笑大坑的粉,表示糖是什么东西,能吃吗?能比玻璃渣顶粮食吗?[图:吃糖不如跳舞.jpg]

 

5L  

 

出现了,君粉专属表情包【汗】讲真,当天最好看的不是撕逼,是君粉在君莫笑微博底下哭天喊地的大剧场啊!!简直人间喜剧,比国产垃圾抗日剧好看多了

 

6L  

 

楼上你知道你这些欢乐都是建立在我们十年如一日的生吞玻璃渣上吗????????[葛优瘫.jpg][生无可恋.jpg]

 

7L  

 

每次看到君粉咋呼我都冷笑一声:粉谁不好粉君莫笑。

然后点开君莫笑刚更的新文

 

8L

 

口嫌体正直……不过带我一个,我也TAT

 

9L

 

我擦咧这扑面而来的抖M气息,果然方神说的对,君粉全TM抖M。要我吃十年的玻璃渣早就忍不住去给正主塞玻璃渣了,塞真货。

还是我大夜雨和百花好,天天吃糖到牙疼。

 

10L

 

粉夜雨的都是土豪→_→夜雨的小说都是百万字起吧?买的时候亏你们不心疼

 

11L

 

楼上,痴汉粉的战斗力不是你能想象的。看过石不转发的私信截图没?成百号人齐刷刷排着队催石不转早睡,就因为百花提了句石不转熬夜赶稿。

我觉得石不转准点睡觉说不定都是被粉丝逼出来的→_→

 

12L  楼主

 

歪楼了啊诸位[哭],不是讨论君莫笑会不会产糖吗?

 

13L

 

放心楼主,君莫笑要是产糖了我直播吃键盘。还产糖呢,他不发玻璃渣我都得下楼跑圈了

 

14L  楼主

 

不是吧……作为一个入坑没多久的小萌新,我真的挺想看君莫笑产糖的QWQ

 

15L

 

想吃甜的移步夜雨声烦、百花缭乱、等发糖大手,实在不行索克萨尔、生灵灭、王不留行这些也产糖啊,虽然少了点不过都是精华!!不过君莫笑……楼主,你可以尝试一下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线,说不定那个世界里君莫笑产糖呢,恩,说不定还是个大手→_→

 

16L

 

总结一下以上发言:君莫笑发糖?呵呵这笑话我能笑一年

 

17L  楼主

 

别啊QWQ从贴吧一路追过来的人哭晕在厕所

 

18L

 

贴吧?楼主不会是同人入的坑吧?哪部小说的同人?

 

19L  楼主

 

回复18L:玲珑蛊。当时看了觉得各种惊艳,然后了解到这居然是君大大处女作!!!然后就没救了,目前天天重新舔那几篇玲珑蛊的甜向同人,都不敢补却邪了TAT怕被虐死

 

20L

 

却邪啊……#那一天荣耀终于回想起了天台被占领的恐怖#却邪是君莫笑同人数量最多的神作吧,不补一下真的可惜。

 

21L

 

楼上自己都说“天台被占领的恐怖”了,推荐楼主还是先不下君莫笑其他几部再补却邪吧,不然真的容易想不开上天台。当年被却邪虐到中午睡不着觉,结果下午上课的时候睡着被老师抓包(╯‵□′)╯︵┻━┻怎么想都是君莫笑的锅!!

不过好久都没听到玲珑蛊了啊……挺怀念当年追玲珑蛊的日子,那时候君莫笑才十七岁吧,水灵灵的,有时候还会跟粉丝讨论用词问题来着。

感觉我老了+_+

 

22L

 

我去,楼上难道是传说中的十年老粉??膜拜!还有君莫笑写玲珑蛊的时候居然才十七岁?????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出那种神作的写手居然比我小了一轮!!!!不能接受啊!!!

 

23L

 

回复22L:有啥不能接受的→_→你去百度一下,百科里清清楚楚地写着年龄好吗?倒退十年不就是十七吗?而且当时君莫笑在YY里开麦,听那声音怎么也不可能是二十多岁的人吧,特别明显的少年音。

当初君莫笑写玲珑蛊真的特别走心,经常熬夜改稿子,据说光开头就改了十来遍,中间也是改改改,发了文结果不满意然后删了再改简直家常便饭啊。卡文了就跑到YY上和粉丝讨论剧情,当年不少人在固定时间蹲点捕捉君莫笑来着,口头调戏不要更好玩wwww

也就当年荣耀还不正规的时候能这么干吧,后来荣耀发展起来,就没再这么玩过了<(-︿-)>难过

 

24L

 

哇塞,楼上真的是真爱啊。口头调戏……我也想口头调戏笑笑啊啊啊啊啊啊啊!!!!!!

 

25L

 

笑笑是个什么鬼称呼!君莫笑都27一大龄宅男了你叫他笑笑【跪

 

26L

 

和迷妹讨论这个问题不如继续讨论玲珑蛊吧25L。召唤21L的聚聚,求继续八啊!

 

27L  楼主

 

#听聚聚讲那过去的故事#快点快点!!

 

28L

 

那我继续了啊。玲珑蛊在剧情上从来没卡过,就是君莫笑这个强迫症老觉得写不出来自己想的那个效果,老改,改改改改改改改,改个头啊(╯‵□′)╯︵┻━┻连语气词都能讨论半天,当时粉丝群里专门有人组成志愿小组,专门解决君莫笑卡文时脑袋抽风的问题,承担的任务主要是听君莫笑发牢骚、催君莫笑睡觉、催君莫笑吃饭等等等等。

有没有觉得超像老妈子?

 

29L  楼主

 

好和谐啊[惊呆]当年真这么和谐?不能够啊,现在私信大大们都不一定回复TAT

 

30L

 

好像赶上直播了?我证明,28L说的是真的,虽然不是死心塌地的君粉,但是没吃过猪肉总听说过猪的传说是吧?[滑稽]

其实荣耀刚建站那会写手们差不多都是这样,迎风布阵还直播赶稿呢,敢信?

 

31L

 

……也太随便了吧,不愧是爷爷辈的前辈啊。【膜拜

 

32L

 

说起玲珑蛊,结局虐到肝疼肾疼浑身都疼,后来看却邪都没这么难过,这篇太有代入感了TAT完结的时候简直哭瞎,有种迷之想脱粉的强烈愿望orz

 

33L

 

楼上+1,青葱岁月啊,感觉不能更真实了qwq啊啊,说着想去再看一遍玲珑蛊【爬走

 

34L

 

现在玲珑蛊的同人圈都没以前红火了,好多大大都退圈了【哭瞎】超怀念当时追文的日子好吗??虽然知道八成是一把玻璃渣但是还想看下去。现在……呵呵,现在被工作艹得看文的时候都不带脑子了→_→

 

35L

 

哦哦,当时君大大还我翻牌子来着ww当时惊呆了,冲进浴室洗了个冷水澡冷静了一下w

 

36L

 

楼上惊现某位不知名大大!!!求ID!!求文名!!

 

37L

 

楼上带我!!我也!

 

38L

 

卧槽这是哪位远古巨神???

 

39L

 

啊,ID是xxxxxx,欢迎勾搭w不过现在已经转战千机啦w

那个,28L,我们是不是认识?觉得你这个画风有点眼熟……

 

40L

 

回复39L:……认识,失踪了半个月结果你在这刷论坛(╯‵□′)╯︵┻━┻给我把说好的糖吐出来!!!

 

41L

 

回复40L:乖,我正忙着呢,别闹[慈爱的眼神]

 

42L  楼主

 

哇,画风迷之变化了有没有……[目瞪口呆]

 

43L

 

回复42L:她就这尿性[嫌弃]

 

44L

 

回复43L:沉迷千机无法自拔,要糖没有,要玻璃渣管饱w

 

45L

 

回复44L:去你妹的玻璃渣(╯‵□′)╯︵┻━┻老子要看糖!!你说好的十周年企划贺文呢???被你吃了???

 

46L

 

回复45L:蘸蘸玻璃渣挺下饭的[慈爱的眼神]。

 

47L

 

哦哦哦哦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十周年企划是不是那个,贴吧和乐乎上的那个!

 

48L

 

回复47L:是的哦,君大大至今出道十年所有作品主角大乱炖ww累计收到的稿件字数已经突破六位数了,大家都很热情w

 

49L

 

回复48L:结果混进来你这么一个不思上进的家伙→_→我觉得你的贺文得拖到君莫笑产糖才能写完

 

50L

 

回复49L:要是君大大真的产糖,要我一晚上肝5w字我也心甘情愿啊w匿了,我去补千机了w今晚再刷几章

 

51L

 

切,说不过就跑。

 

52L  

 

大神打架……呃,围观众人一脸懵逼啊。楼主呢?出来正个楼

 

53L  楼主

 

QwQ不敢

 

54L

 

要你何用[嫌弃]不过这话题又扯到君莫笑产糖上来了……君莫笑产糖都成梗了啊[汗]也是牛

 

55L

 

微博上有个段子,就那个发誓时说的话,里面不就有吗?“如果要给这份感情加个期限,我希望直到君莫笑产糖的那一天” →_→

 

56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都是什么鬼#粉似黑#

 

57L

 

Woc……不是吧

 

58L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59L  楼主

 

天啊Σ(°△°|||)︴愿望实现得太快好似龙卷风

 

60L

 

所以到底怎么了……一脸懵逼

 

61L

 

回复60L:去刷微博。我的人生观被刷新了。

 

62L

 

擦?君莫笑发糖了???开玩笑????骗鬼呢君莫笑产糖asldfamopiugpoaumwepofmf

 

63L

 

又一个疯了的→_→[关爱zz的目光]

 

64L

 

君粉都疯了→_→[慈爱的目光]

 

65L

 

荣耀都炸了[哆啦A梦吃惊]

 

66L

 

发个糖都能这么惊天地泣鬼神,除了君莫笑也没谁了→_→

 

67L

 

所以这个帖子里的君粉了??楼主呢?

 

68L

 

君粉哪还有时间刷论坛,都去舔男神去了。

 

69L

 

看来以后不能用“如果要给这份感情加个期限,我希望直到君莫笑产糖的那一天”这种话了

我突然觉得浑身充满了动力,连君莫笑都能发糖了,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呢?[恍然大悟][瞬间顿悟]

 

70L

 

翻了翻帖子,看见有位大神说君莫笑产糖就一晚上肝5w字是吧。心疼心疼,这肝估计废了┑( ̄Д  ̄)┍

 

71L

 

hh还有直播吃键盘的呢,要不要把这个人揪出来??

 

72L

 

我去这也太狠了(⊙﹏⊙)

感觉论坛都冷清了……无聊,我也去刷刷君莫笑的糖好了

据说是玲珑蛊番外?有生之年系列啊

 

73L

 

大家都去了啊……算了我也去吧

 

74L

 

走起走起,组团刷BOSS了啊

 

 

 

 

 

75L  楼主

 

等等,看了糖再看看结局,这不是更虐了吗???这糖的意义何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っ °Д °;)っ凸(艹皿艹 ) 凸(艹皿艹 )



世界上最远的路,果然就是君大大的套路呢w
 

>>Fin.

 

柿子:喜闻乐见嗯哼?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