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乱谈

柿子:话说今天轮到你了吧,连续两天都是我写了。

铈子:不要,我在忙。【说着点开下一集。

柿子:头疼啊……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想写,我想去看冰菓的小说。【打开手机】啧,这个排版,能不能走点心【怒关】

铈子:【kilakila】折木真的好棒啊(〃'▽'〃) 好想嫁!

柿子:你在干什么啊。【瞄】冰菓啊……这是第几遍了?

铈子:好想让折木当我男朋友!

柿子:啊……谈恋爱和结婚不是一个意思哦花痴妹妹。

铈子:折木君可以嫁的!真的!(๑•̀ᄇ•́)و ✧

柿子:恩,我是不反对折木可以嫁,毕竟人很好……

铈子:啊啊啊折木君我的男神o(*///▽///*)o怎么能这么帅!!没心思写小说啦小说什么的明天再说啦!反正姐姐今天不是已经发过了嘛,所以我明天再发也是可以的嘛,呐?( • ̀ω•́ )✧

柿子:(ー_ー)算了,随你吧,我去看小说。

铈子:吼吼吼四刷走起~

所以,没有更新。

柿子:说起来,我想写冰菓的读后感。

铈子:诶诶?【呆】一定要把我折木男神写的帅气点哦一定!

柿子:【不耐烦地推开凑上来的脸】读后感啦又不是同人,不是我想写帅气就可以帅气啊。

铈子:我不管我要看帅气的折木君啦!!!

柿子:……

柿子:好啦我知道了……【烦啊】

铈子:ヾ(^▽^*)))

柿子:啧,别突然抱上来啊喂///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