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百粉点文(占tag抱歉)

中午睡起来一看乐乎发现……妈呀居然百粉了,可是我、我50粉点文还没写完呢……【生无可恋

 

我们来个不一样的点文怎么样?我先给三个脑洞,大家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然后自己再点一个cp,最后我从脑洞里挑一个,从大家的点文里挑几个写怎么样?

 

如果没人点我就写脑洞好了w

 

脑洞1:喻叶性转,小少爷和音乐家庭教师,大概算是校园paro

脑洞2:周叶,上海堡垒paro,看过全文小说的应该猜到是什么走向了……

脑洞3:叶橙,B站唱见和p主paro,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因为还在脑洞阶段没有想好剧情

 

点cp的话就是周叶、喻叶、王叶、黄叶、叶橙

 

 @藕溪   @Noglues_爪爪爪  要不要来一发?www

 
差点忘了,不开车,不开车……

评论(2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