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深夜发神经

关注我的小天使们,看我的昵称(  ̄▽ ̄)σ

对,是旧昵称和新昵称的合体版!因为从今天起我就要精分成两个shi zi啦~一个是欢乐逗比爱发糖的铈子,一个是就爱装深沉撒玻璃渣的柿子ww

为什么呢?实在是因为今天翻了翻自己写的文,发现……写正剧的我和写欢乐向文的我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啊啊!除了遣词造句的习惯之外完全这是两个人写的,所以干脆精分算了【啥】!分成毒舌腹黑爱发刀片的心机姐姐柿子和欢脱逗比脑子一根筋爱发糖的妹妹铈子!哈哈这样甩起锅来是不是方便许多呢?【shenmegui

比如这样:

为啥今天又是刀片啊摔!

啊?那不是你写的?

是个鬼啦给我把刀片扔进垃圾桶啊啊啊啊!

或者这样:

啧,我总是担心你是不是营养跟不上。

啊?这么难得居然关心我??

营养要是能跟上怎么写出来的净是些白痴玩意儿,确定不是脑子不好使?

……【掀桌】要你管啦给我去写你的更新啦!!懒鬼!

有没有很有趣?【bingmeiyou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啦wwww从现在起我们是女子二人组合ww

评论(1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