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全员向//主CP游律】长亭曲(作者叨叨)

完结感言

 

现在是2016年2月5日晚上22点13分,距离我第一次敲下这篇文章的第一个字,已经过了两年了。

 

当时真的是凭着一丝热血冲动的把这篇要大纲没大纲要逻辑没逻辑的东西发到了贴吧上,本来抱着“随便写写就弃了”的念头,结果写到最后变成这么一个庞然大物了呢【笑

 

真的很感谢大家,没有大家的陪伴,也许我早就弃坑了吧?

 

以前我也提到过,说这篇文章刚开始完全就是两个连不到一起的片段,就是北塞曲里最后的告别和西洲曲里小律跳舞那两段。真的是一点联系都没有啊,我真的是拼了命地往一起凑……现在都不敢返回去看,深感逻辑被自己吃了,乱的一塌糊涂。

 

这篇文章缺点真的超多啊,过于意识流而且松散的剧情,还有超级OOC的人物,作为一篇同人根本不合格吧大概……而且还烂尾了,那么多东西没有交代完,乱七八糟的……真的对不起大家……

 

所以说,对于一直追到现在的小天使们,我真的超级、超级感谢你们。言语不能表达我的心情,我想你们一定懂得。

 

我想表达的应该已经表达完了吧,其实就是文章最末的那一句。恩,大概就是这样了。

 

《长亭曲》也到了要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呢。再一次感谢一直陪我到最后的大家,真的谢谢你们了【深鞠躬

 

 

 

以后还会继续写文的,不过应该是全职的同人了,

 

啊,不过得等到高考完了。

 

 

那么,就这样了。

 

祝平安,还有,新年快乐!

 

 

                                                                    铈子君

                                                                于2015.2.5夜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