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爱即正义 - 布偶乐队

很喜欢这首歌,就改了个生科版的填词,各位看官看个乐呵就好

 

学习即正义

 

原曲:《爱即正义》

 

白天忙到爆炸  晚上闲得开花

周末的套路  晚睡晚起喝奶茶

不同专业课  相同的打游戏、刷剧

垂死梦中忽惊坐起  考试要挂

 

昏昏沉沉的深夜GO  床头灯和咖啡有

高数物理有机物化通通把我虐成狗

硬着头皮到群里吼  老师的课件有没有

黑着眼圈我摊开课本  学习Let’go

 

集合求导向量函数  变态难题应有尽有

悲愤之余大喊一声生科可以难倒宇宙

 

就让我  去学习  去学习  去学习  去学习

哦哦  哦哦  哦  哦  哦  

就让我  刷高数  怼大物  眼冒金星地背普动

哦哦  哦哦  哦  哦  哦

浩浩荡荡  地学习

吃饭睡觉  想学习

全心全意  在学习

垂死挣扎  为学习

没日没夜  刷着题

此生最爱  是复习

学渣逆袭  轮到你

在学习的世界里

做最好的自己

 

微分方程  get

高斯定理  get

平衡移动  get

进化过程  get

生殖方式  get

旋光异构  get

解剖制片  get

卡方分布  get

 

各种迷信转发  积攒人品爆发

考前的套路  刷夜看书喝奶咖

相似的考场  不同的试题卷,have a look

管它姓甚名谁反正  马上爆炸

 

统计编程好基友  携手把人虐成狗

我咬着笔杆内心祈祷求求老师高抬贵手

熬过了生统和思修  还有好几门在等候

舍友都  踢我床板  求我放松放松

 

CCDDABAB  一气呵成迷之自信

走出考场大吼一声  生科可以制霸宇宙

 

就让我  去学习  去学习  去学习  去学习

哦哦  哦哦  哦  哦  哦

就让我  写程序  抄定理  听力单词和长难句

哦哦  哦哦  哦  哦  哦

睡不着我  去学习

心情不好  就学习

走在路上  想学习

奋发图强  过六级

没日没夜  刷着题

此生最爱  是复习

学渣逆袭  轮到你

在生科的世界里

做最棒的自己  最棒的自己

 

就让我  去学习  去学习  去学习  去学习

哦哦  哦哦  哦  哦  哦

就让我  刷高数  怼大物  眼冒金星地背普动

哦哦  哦哦  哦  哦  哦

就让我  去学习~

哦哦  哦哦  哦  哦  哦

就让我  写程序  抄定理  听力单词和长难句

哦哦  哦哦  哦  哦  哦

睡不着我  去学习

心情不好  就学习

走在路上  想学习

奋发图强  过六级

没日没夜  刷着题

此生最爱  是复习

学渣逆袭  轮到你

在生科的世界里

做最棒的自己

 

生科我爱你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