鈰子君

你好,我是铈子。

cp@Noglues

生科狗,主角厨,爱着所有闪闪发光的人,希望所有温柔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周叶】笨蛋情侣什么的全都炸了吧

·给NN @Noglues 的生贺……拖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

·比较短小(……)大量玩梗(……)可能有大量生物学相关术语出现

·可以联动去年的生贺23333

 

 

周叶·笨蛋情侣什么的全都炸了吧

 

 

 

>> 

 

【吐槽】今天感受到世界的恶意了吗?

 

1L  楼主

 

(标本截图)

 

院长我举报这里有人散播不良社情气氛,md做个标本也能被塞狗粮这个院能不能好了

 

2L

 

大惊小怪,生科院年度保留大戏之“今年的出野外会不会演变成变相约会呢?”是说着玩的吗?顺带一提当年的那个投票我选了“这不是废话吗”,附赠一篇万字论文论述如何用假说检验验证这个假说是否正确。

 

3L

 

楼上仿佛说了句废话,当年那个投票的三个选项分别是“这不是废话吗”、“Yes”以及“もちろん(当然)”,充分体现了这个投票的恶意和你院学生的蛇精病。【邓布利多摇头.jpg】

 

4L

 

龟龟,蒂花之秀。我洗过手了能摸摸你的奖杯吗?【笑容突然猥琐.jpg】

 

犹记得当初有学R的大神用R分析了这几年的数据然后做了个非参数检验,证明可信度超过95%。可以可以,给你101分不怕你骄傲。

 

以及3L,我觉得你这样不OK,为什么不用老魏的表情包【魏堔式耍赖.jpg】

 

5L

 

身为一个学生统的强迫症我得说那个模型没有考虑到两类错误,看得我脑壳痛啊,假阴性和假阳性被魏堔吃了吗?

 

以及楼上小心点吧,怕是晚上你账号就要被黑了

 

6L

 

醒醒,哪来的假阴性和假阳性,在Y神没皮没脸的秀恩爱光辉笼罩之下早就被灭得渣都不剩了。

 

年年出去采标本,年年两个人都组队。去年我也接了王老师那个录标本数据的临时工,我靠简直是大型虐狗现场,从标签的时间地点都能推出来这俩人去年的实(mi)习(yue)路线了,公费旅游顺便干活,这个操作真的骚,学不来学不来。【是在下输了.jpg】

 

7L

 

背的双肩包重得跟个炸药包一样,天天喝风吃土采标本,睡帐篷吃大饼夹咸菜,这也愿意年年跟着去,Y学霸的情趣真的懂不起。

 

8L

 

楼上naïve,那是学神。

 

以后亲师弟师妹入学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嘱咐了,看到这张图片里采集人那一栏的两个名字了吗?绕着走就对了,必须见面的时候强烈推荐配备墨镜,不然狗眼怕是要跪——大三的老腊肉捂着爆掉的眼睛哭着说。

 

9L

 

摸摸楼上狗头,这俩人确实过分了,尤其是某Y姓男子,仗着自己速度快不止做了自己的标本还帮小男友摊了一半好吗?还帮着鉴定了好吗?被还没做的标本压死的人哭晕在厕所啊!看着Z的标本右下角那一行“鉴定人:YX”心都要碎了好吗?

 

(截图:鉴定签)

 

面对这种人我只想说……为啥我没有这样的男朋友(爆哭)

 

10L

 

龟龟,那可是生科的kami,不是吾等凡人能肖想的。每次看Y神的履历都觉得自己从里到外被秒杀成渣,今年的国奖怕是也没跑了。

 

11L

 

强烈建议取消这一届大三的国奖评选活动,根本没有意义好吗orz国奖不给Y神才有黑幕吧otz(超越Y神的人?不存在的)

 

以及今年不是Y神带队参加了iGEM嘛,我室友是今年iGEM实验组的,某天做完实验回来之后哭着说这个世界对狗太不友好了。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们做实验的时候发生了什么,Y神已经进化到一个人也能秀恩爱的吗?

 

12L

 

Y神真的牛,感觉生科相关就没有他不会的,听说保了你院的生态学研究生,顺手还考了个化学的双学位。真的服气。

 

以及楼上,我是HP组的,就让我这个吃瓜群众告诉你们发生了什么。

 

——Y神,他在培养基上,用导入蓝色荧光蛋白基因的大肠杆菌,画了一个Q版的Z。

 

13L

 

……woc大神的情趣。

 

14L

 

……这操作也是没谁了。Y神接菌的时候手真的稳,羡慕嫉妒恨。

 

15L

 

不知道Z是什么感受,反正我只是觉得在电镜下看想必很爽。以前我只觉得某人用鲤鱼肠子打蝴蝶结已经够鬼畜了,没想到一山更比一山高。佩服,佩服。

 

#你院学生果然都是蛇精病#

 

16L

 

看着妹子手刃蟾蜍也很酸爽,苏沐橙面带微笑把解剖针伸进蟾蜍枕大孔的画面至今仍然是我心中的恐怖画面TOP10,从此再也不敢肖想院花。

 

17L

 

生科的妹子战斗力堪比高达好吗?一个人打十个魏堔都不在话下的。

 

说起来我和Z动物学实验一个班,助教正好是Y神,解剖完无齿蚌之后老师不是会开一个珍珠蚌做示范吗?那节课老师有点事提前走了,于是Y神替老师开了一个蚌,打开之后Y神非常自然地从里面拿出一颗珍珠直接递给了Z。

 

……当初坚信这是偶然的我真tm是个小聋瞎。

 

18L

 

捂脸,我们能讨论点开心的东西吗?为什么要自己伤害自己啊!平时狗粮没吃够然后晚上加餐吗?

 

19L

 

毕竟大神的八卦总是引人注目,尤其是这种不加掩饰能随便吃瓜的。

 

20L

 

还好Z只是擅长植物学,没办法像Y神一样在各个分支间反复横跳。不然生科院怕是要GG。

 

21L

 

#震惊!生科院八成学生纷纷表示“jojo,老子不上生科啦!”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22L

 

学生会分团委的宣传部以及新闻中心都满员了,生科不适合你,楼上还是专职去当段子手吧。

 

23L  楼主

 

你们能安慰我一下吗?冷不丁一把狗粮怼脸上真的很受伤好吗?

 

24L

 

这种贴子每年都要间十几二十个好吗?无fuck说,习惯就好。

 

好了下一个。

 

 

————————此贴已沉,禁止挖坟————————

 

>>Fin.

 

一些注释:

 

1.iGEM是一个合成生物学相关的国际竞赛,非常高大上。

 

2.R即R语言,是一种非常适合生物统计(即生统)的编程语言。假设检验是验证假说的一种方法,有可能会发生两种错误,即假阴性错误和假阳性错误。

 

3.一张植物标本会贴两张签,左上角记录了这张标本的采集人、采集时间及地点、性状等基本信息,右下角是鉴定签,记录了该标本的拉丁名和鉴定人。

 

4.文中除了在培养基上画画是瞎编的之外均为lo主亲身经历(所以真的有两个小哥哥总是一起出去采标本,被我同学吐槽“为什么他们俩总是在一起”233333)

 

评论(7)

热度(58)